香港通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集团通讯
二零一四年六月
焦点
集团通讯
登山善行2014
2014饥馑三十"用爱拉近世界"
香港通讯集团研讨会
奖项及认可
香港通讯荣获商界展关怀5年Plus标志
推广
数码圈推广优惠
 
成功案例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 数字信息多媒体方案成功项目
香港通讯西环智能家居项目
香港通讯安徽皖西学院RFID智能图书馆项目
迎海会所预订系统与支付系统项目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及您收取本集团资讯的选择。我们从合法的途径获取您的联络方式(例如您已经是本集团的尊贵客户或您曾经参加过本集团主办的研讨会等)。如不欲继续收取本集团发出的任何邮件,请以邮件形式(电邮地址 marketing@hkc.net)通知我们。

资产管理方案 - 智能资产的商业价值

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利用信息科技使移动数据创造更多商业价值的重要性。资产管理方案实时、有效管理信息数据,使企业的生产、管理流程简单化、自动化。结合无线射频识别(RFID)标签与读取器,可在追踪区域内随时获取追踪资产的位置与信息;RFID手持盘点方案使库存管理与盘点工作流程变得快速、轻松且准确。RFID应用使工作流程自动化,减少了人为因素的干预;通过不同RFID设备的应用为企业同步更新实时数据,从而获得更多领先优势。结合信息系统与数据库管理,企业可获得不同形式的分析报表,以调整或改善管理方案。资产管理方案可应用于政府、物流与仓储、医院与医疗机构、教育机构、会计与律师事务所等不同领域,使客户准确有效的管理资产。

香港通讯有限公司(HKC)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管理方案,基本包括资产追踪与定位,结合系统与简单易懂的使用者界面显示资产的实时信息、提供系统分析报表,此外我们也将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给予专业的建议方案,例如:网上预订系统,Windows和Android操作系统兼容的RFID手持盘点器及其他RFID硬件设备。HKC为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提供的资产管理方案结合网上预订系统,集中管理超过7500件影音器材,为学院提高器材管理的效率并为7000余名学生提供方便有效的网上预订服务。HKC为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提供的纸卷追踪及库存系统则获多项殊荣;此方案结合SPH现有的印刷系统,追踪管理纸卷消耗情况,提高纸卷的使用率及纸卷库存管理的实时性与准确性,最终不但为企业显著节省成本,也为企业节省纸张消耗,实现绿色生产的目的。

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通讯(RFID)资产管理方案,欢迎浏览公司网站(www.hkc.com.hk)或直接致电查询(852-25202223)。

登山善行2014

Slide 1
Slide 2
Slide 3
Slide 4
Example Frame

2014年3月9日,香港通讯参加了由善宁会主办的"登山善行2014",与往年相同,活动于元朗大榄郊野公园举行,共有8公里、14公里及22公里三条难度不等的行山路径。自1992年举办首届"登山善行",今年已踏入第22个年头,其目的在于通过具有挑战难度的行山竞赛活动,考验并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让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一览郊野公园的自然风景,竞赛活动同时也是社会性的筹款活动,筹来的款项以支持各种慈善项目。香港通讯作为有责任心的良心企业,今年也不例外参与此次行山竞赛活动。

香港通讯是历年"登山善行"的官方系统赞助商,今年我们也为大会提供了性能可靠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方案以协助大会活动的流程管理。大会将RFID标签派给每一位参赛者,在登山路径上的检查站也安置了RFID扫描器以采集参赛者的信息并实时同步至大会系统中,以准确、快速的计算竞赛结果。我们的方案向公众展示了资讯通讯科技应用于大型户外活动管理方面的优越性。

 

2014饥馑三十"用爱拉近世界"

2014饥馑三十“用爱拉近世界”活动已于4月12日至13日,在香港仔运动场举行,并有近5000名参加者共同体验饥饿。此活动目的在于通过亲身体验饥饿,宣扬对于饱受饥荒的儿童的关怀与爱心。香港通讯一直以来都是饥馑三十的主要赞助商,今年我们继续支持与参加饥馑三十的活动。活动中所筹得的所有款项都将被用作支持世界宣明会在非洲推行的各项粮食保障及发展项目。

香港通讯集团研讨会

Slide 1
Slide 2
Slide 3
Slide 4
Slide 5
Example Frame

香港通讯2013年集团研讨会于2014年4月26日在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举行。在研讨会中,公司各部门的经理与管理层与员工分享了有关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话题。在这次集团研讨会中,全体员工也从同事以及演讲嘉宾的经验分享中收获良多,使得这次集团研讨会颇有成效。

香港通讯荣获商界展关怀5年Plus标志

香港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通讯") 获得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商界展关怀5年Plus标志。今年是香港通讯第9年获此殊荣,此标志的目的在于表扬及嘉许关怀社会、企业职员及环境,能实践良好企业公民精神的私营公司。

自3月1日起,此5年Plus「商界展关怀」标志将用于我们2014-2015年度所有市场宣传资料及活动。此奖项无疑肯定了多年来香港通讯实现作为社会公民的职责。

数码圈推广优惠

由5月23日至6月29日, 顾客凡于数码圈购买指定型号手提电话满$4000或以上,即可获赠Transcend 8GB OTG手指一只,送完即止。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 数字信息多媒体方案成功项目

Slide 1
Slide 2
Slide 3
Slide 4
Example Frame

香港通讯于3月成功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OGCIO)安置了数字信息多媒体方案。此方案结合触屏技术与互动交流科技为每一位来访者提供简易的应用体验。我们所提供的触控式数字信息设备拥有简单、现代的设计,并提供多种不同功能。丰富的数字信息以图片、影像等不同的多媒体方式来表现,职员也可轻松通过系统进行信息内容的更新与维护。来访者可通过点触屏幕获得OGCIO的基本信息和即时更新的当日日程及活动详情。WayFinder(室内导航)为来访者提供OGCIO办公区域的3D楼层图,并为来访者标示出所选目的地。此方案不仅为来访者提供多功能数字信息,也减轻了前台职员的工作量,使他们可提供更优质的客服服务或从事其他工作。基于这次与OGCIO的成功合作经验,我们希望能够将类似的互动交流方案应用到更多的政府部门和企业客户,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工作流程的有效性并提升其信息化的公众形象。

香港通讯西环智能家居项目

香港通讯很荣幸的与英皇集团合作,为西环干诺道西的新住宅项目提供智能家居方案。此住宅项目将会提供125个住宅单位。

多年来,香港通讯的智能家居方案屡获奖项,我们的团队也拥有多年的项目经验,为住户提供一个自动化的住宅环境,享受方便、舒适与安心。住户可通过可视对讲机系统与来访者进行视频对话并发出允许进入的指令。香港通讯自主研发的触屏设备HA-Pad使住户可轻松控制家中的灯光、窗帘和空调(可使用iPad应用程序使用相同功能)。门禁系统设备可探测大门开启/关闭的状态,即时发现大门未紧锁或非正常开启的情况,使住户无论留在家中或是出门在外都不用担心家中的安全。另外,我们为住宅单位提供了电梯控制(呼叫电梯)功能,为住户免去等待电梯的烦恼。

该项目中的基本功能包括:

智能家居方案
  • 可视对讲机系统
  • 灯光控制
  • 窗帘控制
  • 空调控制
  • 电梯控制

安全与保安方案
  • 门禁系统

多平台操作
  • iPad
  • HA-Pad

 

香港通讯安徽皖西学院RFID智能图书馆项目

Slide 1
Slide 2
Slide 3
Slide 4
Slide 5
Slide 6
Slide 7
Example Frame

一月,香港通讯上海分公司(上海希华)竞得安徽皖西学院RFID(无线射频辨识技术)智能图书馆项目。安徽皖西学院图书馆由本部中心馆、东校区分馆两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3300平方米。其中本部中心馆20300平方米,东区分馆3000平方米,拥有各类图书借阅室和阅览室18个。近年来,图书馆以教研为中心,根据学校学科专业发展的需要,大力加强馆藏实体资源和网络数字资源建设。目前,图书馆拥有各类图书数据153万余册,图书约105.9万册,电子图书47.5万余册。图书馆十分重视自动化、网络化建设,积极改善图书馆管理和服务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已全面实现了自动化、网络化管理,提升了图书采编、流通服务和读者查询一体化管理水平。

香港通讯RFID智能图书馆方案通过平台软件与设备的建设,连接图书馆中的RFID和其它硬设备。我们的应用方案将提供室内自助图书借还站及RFID安全门闸。自助借还站可一次识别多本图书,并将图书的信息实时传输至图书馆系统中,加强图书的流通管理。安全门闸不但外形美观简洁,识别性能稳定,增强图书馆的安全管理。香港通讯的智能图书馆方案改善图书馆的工作流程,令馆藏与图书流通的管理更方便有效,使图书馆职员和借阅者从中受益。

迎海会所预订系统与支付系统项目

Slide 1
Slide 2
Slide 3
Slide 3
Example Frame

香港通讯有限公司(HKC)将会为迎海住宅项目提供会所设施预订系统及支付系统。迎海坐落于马鞍山落禾沙,以品味设计与现代化的生活理念为主,结合了艺术与科技的双重元素。HKC已为该住宅项目提供了智能家居方案,我们也会为迎海住户提供简单易用的网上预订系统以配合住宅区中的会所设施服务。预订系统将会与会所的会员系统整合,以提供24小时会所服务。迎海的每一个住宅单位都拥有登入网上会所设施预订系统的帐号,住户可通过系统查阅多达八个会所设施的实时预订情况,预订设施、更改预订记录及取消预订。个人八达通将被作为会员身份识别卡,进行设施预订的身份审核及支付操作。我们的预订系统使会所更易掌握各种设施的预订状态,并通过管理后台及时更新会所设施与会所服务的信息,为住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