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运送机器人使用6轮运动系统,配备高性能激光SLAM GPS系统,整合了视觉和距离传感器等多传感器融合。这使机器人能够适应各种环境下的物资运输。机器人的独特设计使其便于携带,适合在狭窄的通道中移动。
智能送货机器人 - 主要特点:

- 通过激光定位自动规划路线,避开沿途的障碍物和人员,并到达目的地
- 自动监测自身的电力水平和充电;
- 它采取电梯独立到达目标楼层;
- 适用于运送配件包和消耗品

移动运输机器人 - 主要特点:

- 通过激光定位自动规划路线,避开沿途的障碍物和人员,并到达目的地
- 自动监测自身的电量和充电情况;
- 独立乘坐电梯到达目标楼层;
- 可与特殊物料车或手推车协作;
- 机器人潜入手推车下方,通过手推车锁定,将其拖到指定地点并卸下
- 适合移动现有的物料搬运车或手推车

充电站:

充电站的设计是紧凑和安全的,用于自动对接我们的机器人。它与机器人管理系统进行实时通信,反映其多种状态,如空闲、保留和充电。这使得机器人管理系统能够智能地安排机器人进行充电。当机器人接近充电站时,它将感知充电站,并将自己安全定位,轻轻地对接。与普通充电器相比,这种智能对接功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站台的影响,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维护问题。该充电站具有安全保护功能,当没有机器人停靠时,将不会充电。

机器人管理系统:
  1. 资产跟踪:该功能允许管理员实时跟踪单个机器人的位置和状态,为整个车队的运行状态提供可视性。

  2. 维修调度:该系统可以自动安排单个机器人的维护和修理,确保它们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并尽量减少停机时间。

  3. 路线优化:对于移动机器人车队,该系统可以帮助优化机器人采取的路线,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旅行时间和减少拥堵。

  4. 远程控制:提供远程控制能力,允许管理员从中央位置监视和控制单个机器人。

效益:

提高效率AMR可以在仓库环境中自行导航,提取产品并将其送到指定地点,而不需要人工干预。这可以大大减少订单履行所需的时间和资源,从而实现更快、更有效的运作。

提高准确度:凭借其精确的导航和传感能力,AMR可以帮助确保产品被高度准确地运送到正确的位置,减少错误并提高仓库运营的整体质量。

减少人工成本:有了AMR负责订单执行任务,仓库员工可以专注于其他需要人力技能的活动,如质量控制、客户服务和库存管理。这可以减少对劳动力和相关成本的需求。

增加灵活性:AMRs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仓库环境和布局,以及订单量和产品结构的变化。它们也可以很容易地重新编程,以处理不同类型的任务,使它们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并能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提高安全性:凭借其先进的传感和导航能力,AMRs可以帮助减少仓库环境中的事故和伤害风险。它们还可以帮助尽量减少人类工人执行危险任务的需要,如搬运重物或在危险区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