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企业使命是通过信息和通信科技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我们努力利用创新及研发技术提供可持续性,高效率及安全的产品 ; 因此,我们对自动系统和物联网应用的研究及开发进行了持续和广泛的投资。

智能家居显示屏

家居智能显示是基于物联网(IoT)设备的智能平台。 该系统联系传感器,可以使住户及物业管理人员获得即时的单位相关信息,包括水/电/媒,空气质数及废物管理等信息,让住户融入环保和绿色的生活方式及有效地进行物业管理。

家庭能源消耗信息系统

耗电量/媒气用量功能显示了当月的总耗用量及其相应的碳排放值。从下拉框中选择亦可显示最近18个月的数据。

废物管理信息系统

此垃圾收集信息允许您查看楼层收集/回收的各种类型垃圾的当前每月总重量。通过选择每种废物类型(家居垃圾、纸张、纸盒、玻璃、塑料和铝),您可以查看所选类型的逐月收集历史记录。

家庭健康信息系统

空气质量显示室内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空气温度和湿度。每个表盘的表面都会变色,以显示测量数据的严重程度。显示颜色有蓝色(低)、黄色(正常)及红色(严重)

物业管理系统

系统提供住宅通告,会所设施预订,电梯状态显示及公共区域的闭路电视观看等。

智能访客面板和人脸识别的视频门禁

视频对讲将由位于每个住宅单元内的智能显示器接收。提供一个智能访客面板,为居民进入提供人脸识别,为访客呼叫提供二维码/语音识别。

人脸识别及二维码访客系统

住户可以在家中通过其应用程式/智能家居显示屏生成二维码,通过微信或WhatsApp发送给其客人。 二维码亦可用于授予访客公共区域入口,停车场楼层和俱乐部会所设施的访问权限并设定访客逗留时间。

住户可以在家中使用智能家居显示屏进行注册和删除头像,以人脸识别方式出入屋苑区域。 为此,将向居民提供使用协议和免责声明,获取他们对使用其面部数据的同意,以便完全遵守个人数据隐私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