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知青时代)开放日 太仓(知青时代)开放日 太仓(知青时代)开放日 太仓(知青时代)开放日

  全国首创以知青文化特色为理念的”知青时代o家园”安居项目,位于太仓璜泾古镇,总建筑面积约15.7万平方米。”知青时代o家园”是配有完善的社区设施配套的公园居住社区,2013年首批推出60平米左右的精装修、小户型的知青版安居房,优惠售于知青购房者。4月8日至4月16日,太仓知青家园举行为期8日的开放日活动,每日平均参观人数达到250人,8日累计人流超过2000人。香港通讯上海分公司(上海希华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在开放日期间于知青家园的四个示范单位中安装并展示了香港通讯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及HA-Pad。作为知青家园居住社区的特色之一,香港通讯的智能家居方案受到参观者的积极反映。于开放日期间,我们也在知青家园的接待中心设立了展台,向参观者演示香港通讯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智能操控与安保系统。参观者更可使用香港通讯自主研发的HA-Pad体验智能操控住屋灯光、冷气及安保系统。在知青家园的四个展示单位中,参观者可直接通过安装在墙上的HA-Pad操控样板房中的各种设施,门禁等安保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