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_155233 20190712_164132 20190712_150906 20190712_145940 20190712_151734 20190712_145522

OliveX智能健身平台与HKC智能镜子的展示 现场演示视频:请按这里观看!。

- 智慧镜子预载创新的健身APP

- 互动人工智能运动课程

- 与星级教练Utah Lee, Janice Ng, Ivan Lo, Jess Shih 等等一起训练

- 使用AR技术来改善你的健身位置

- 24小时内可随时做运动

- 荣获瑜伽服装品牌LuLulemon的网红代言人Jess Shih及Olmen Chu的全力支持

于2019年7月12日 – OliveX(香港)有限公司(“OliveX”)及香港通讯有限公司(“HKC”)宣布推出最新的健身革命产品 – 智慧健身镜子,使用预载在智慧镜中的人工智慧健身应用程式为用户提供不同的健身课程。应用程式利用AI技术记录及分析用家的人体姿势,分析体操动作并提供实时反馈。用户只需参与月费计划便可体验不同种类的健身教练课程。

这创新的智慧镜子健身平台适合任何年纪的人士使用, 用户能选择不同的网络红人作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一对一地进行健身训练。智慧镜设有1300万图元前置镜头,用于捕捉每个用户的动作并分析其姿势;实时侦测到训练动作是否正确并提高健身效率。

用户不仅可以在镜子面前跟随教练健身;亦可以在线与朋友互相竞争并获得分数及排名。力量型的健身训练可以刺激骨骼生长,控制血糖,有助减轻体重,改善身体平衡,姿势,肌肉及韧带的力量,有效减少背部和关节疼痛。国际健康组织包括美国心脏协会亦建议每人每周至少做两次的力量型健身训练。
为了激励用户养成定期的运动习惯,智能健身APP还特设可兑换现金的加密货币作奖励。智能镜安装简单,只需在家中预留小空间便可安放,窝居亦能打造专属自己的健身房!



关于香港通讯:成立于1970年,是香港,中国及新加坡的主要物联网方案供应商。集团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大厦,智慧资产管理,智慧长者护理,智慧镜子及智能机械人等。本集团于二零零一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名为香港通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48)。
公司网站:www.hkc.com.hk。

关于OliveX:Animoca Brands的子公司OliveX(HK)Limited业务主力研发健身行业相关的应用程式,可穿戴式及物联网(IoT)市场为主的智能设备。 OliveX开发及发布了一系列的手机应用程式及智慧产品,包括利用扩增实境技术开发的应用程式,并针对健身市场推出各类型的健身游戏。
公司网站: www.olivex.ai